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心得] 我只是代為傳達的人,有福氣得人才可以接收 - 張清貿



一對澳洲拓荒開展的上校牧師夫婦,
遠從墨爾本寄來的結婚禮物。

當初李牧師初診來看我後,
回去就跟學生還有澳洲的朋友說:
「因為我的一句話和一包藥,讓他20年的失眠好了」,

結果現在牧師的學生都跑來掛號,
還有將軍跑來,
看到我會擔心我把人家醫壞了,到時候被國防部記在牆壁上。

我後來想一想,
那天對患者講得一些話,其實是腦中閃過一個IDEA,
突然有感而發,結果就像PRIMER一樣放大啟動,
也許是牧師信仰的神透過我的話來告訴他,

就像以前看得一個故事:
在很久以前有一個村莊遇到大洪水。在洪水將要衝來時,人們紛紛逃走。只有一個信宗教的人還在神廟裡向上天祈禱。有個好心人看見拉忙叫他離開,只見他搖搖手,說:「上帝會來救我的!」那個好心人走了。沒過多久又來了一個好心人叫他走,他還是說:「上帝會來救我的!」那個人又走了。
洪水終於淹沒了山莊。那個不肯走的人上了天堂,遇見上帝,忙問:「上帝,你為什麼不來救我?」上帝說到:「我已經派了兩個人來救你,是你不肯走而以!」

我只是代為傳達的人,有福氣得人才可以接收,

更此我更堅定的相信,

心誠則靈,

對別人好,有一天人家會對你更好,

只要腳跟立定站得穩,就不怕背後山頭猛動搖!!

張清貿
20130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張清貿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