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張清貿醫師演唱] 劉德華的「友誼歷久一樣濃」



[張清貿醫師演唱] 劉德華的「友誼歷久一樣濃」

這一首劉德華的「友誼歷久一樣濃」,
是我當年國小國中畢業會唱的歌,
最近剛好是畢業季,分享給各位畢業的莘莘學子,
也祝福我的兩位導生國考順利,鵬程萬里!

今年也是我畢業滿十年,
時間過得很快,

為什麼我會突然想分享這些歌,
往往都是突然想到歌詞有幾句話,很適合現在的心情,

「不必擔心 何去何從 人海中不滅的影蹤
人說無緣對面不相通 有緣千里能相逢」

每到了畢業季,往往大家開始迷惘,

我當初大學畢業也不知道要先念研究所還是先就業,
後來我選擇到長庚念碩博士,
然後在博士班二年級,重回北榮當R1住院醫師,
沒想到一晃眼也十年了,

「你的夢 我的夢 是相連在冥冥之中
不必在乎不同的天空 友誼歷久一樣濃」

跟大家一起勉勵!

原本想說坐著唱歌輕鬆唱,
結果還換氣比較累,
上次一次錄了兩首,
也一起唱給大家聽!

偷懶沒插麥克風,
直接用平板錄環境音太多,
下次不能偷懶了!
----------------------------
友誼歷久一樣濃 - 劉德華

作詞:劉德華
作曲:陳耀川
編曲:屠穎

心有點痛 眼有點紅 為了彼此暫別西東
但憑著那真摯的笑容 每點每滴發自由衷

不必擔心 何去何從 人海中不滅的影蹤
人說無緣對面不相通 有緣千里能相逢

你說的一言一語烙印在我的心中
腦海裡思思念念每一刻也不變動
就算是偶而辛酸而感覺冰凍
也讓友誼的光芒送上暖風

你的夢 我的夢 是相連在冥冥之中
不必在乎不同的天空 友誼歷久一樣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張清貿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