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看診小趣事] 一將還比一將高

上週五早上的門診發生一個小插曲,以下是護理師轉述,

看診看到一半突然來了三個年紀很大的患者,加起來有240歲左右,
其中一個伯伯說:「先讓我的朋友先看診,剛剛掛號的,號碼到了,不是遲到。」
(將軍伯伯6號,燈號已34號了!)

護理師:「伯伯還是要請妳們稍等一下喔!我會安排,謝謝!」
伯伯:「小姐告訴妳!他可是『中將』喔!」
護理師:「在你們前面也有一位將軍也等很久了!請讓我安排吧!謝謝!」
(將軍伯伯已經推進來了!)

這時,那位等很久的楊將軍伯伯2號床上說話了:「做事要公平嘛!我已經等很久了為什麼比我後面的人先看了!」
中將伯伯太太:「請問你是楊將軍嗎?」

楊將軍伯伯,起身看他們。

結果....................

 楊將軍是將軍6號的長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張清貿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