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

[張清貿醫師演唱] 「下次不敢」- 劉德華《童夢奇緣》主題曲

https://www.facebook.com/tcmsjs/videos/384021329225989/

[張清貿醫師演唱] 「下次不敢」- 劉德華《童夢奇緣》主題曲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首歌
劉德華的「下次不敢」,這是劉德華主演電影《童夢奇緣》主題曲,

裡面我很喜歡一句話,
每次遇到困境的時候,我都會拿來勉勵自己,

「人生可惜的是他不能重來,
可喜的是,他也不必再重來!」

跟大家一起勉勵,
所以直接上錄一次,
不必再重來

張清貿醫師
----------------------------
下次不敢 (電影《童夢奇緣》主題曲)
劉德華

繞一個圈 又過了一環
犯錯以後才後悔會不會太晚
就算認錯 就算你說
下一次 我不敢

失去容易 啊 回頭真難
日子再壞也必須要走完
啊 在生活中 每一個人
應該有對自己最誠實的那份勇敢

朋友啊 雖然哭泣常常讓人太難堪
其實眼淚也有溫暖
流過淚的你才能慢慢成長
有傷心才會懂得有心歡

啊 抓緊時間把你感情的帳單
好好去認認真真一一的清還
為身邊每個人
請不要再怠慢
讓愛火一再點燃
從今我不想
再聽你說
下一次我不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張清貿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