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0日 星期六

[張清貿醫師演唱] 姜育恆-驛動的心


 [張清貿醫師演唱] 姜育恆-驛動的心

大家好!

很高興能夠在這裡和大家分享醫學專業知識,也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關注。最近有許多患者朋友回診時提到,我已經好久沒有在專頁上更新內容了,特別是我唱的歌曲。

三年前,我在這裡為大家唱了姜育恆的《再回首》,那段時光讓我記憶猶新。這次,我特地準備了姜育恆的另一首經典名曲《驛動的心》,希望能藉由這首歌,帶給大家一點歡樂與放鬆。

《驛動的心》這首歌講述了人們在追尋夢想與人生道路上的心路歷程,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挑戰和困難,都要堅持下去,不忘初心。希望這首歌能夠激勵大家,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困境,都能保持一顆驛動的心,勇敢前行。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耐心等待和支持,期待大家的回應和鼓勵!

休息一下,繼續出發!


------------

驛動的心

 

(姜育恆演唱歌曲)

《驛動的心》是由梁弘志作詞作曲,姜育恆演唱的一首歌,收錄於同名專輯《驛動的心》中,歌曲於1987年發行。
中文名
驛動的心
所屬專輯
驛動的心
歌曲時長
0時4分06秒
歌曲原唱
姜育恆
填    詞
梁弘志
譜    曲
梁弘志
編    曲
陳志遠
音樂風格
流行
歌曲語言
普通話
發行時間
1987-08-01
歌曲歌詞
曾經以為我的家
是一張張的票根
撕開後展開旅程
投入另外一個陌生
這樣飄蕩多少天
這樣孤獨多少年
終點又回到起點
到現在我才發覺
哦…路過的人我早已忘記
經過的事已隨風而去
驛動的心已漸漸平息
疲憊的我
是否有緣
和你相依
曾經以為我的家
是一張張的票根
撕開後展開旅程
投入另外一個陌生
這樣飄蕩多少天
這樣孤獨多少年
終點又回到起點
到現在我才發覺
哦…路過的人我早已忘記
經過的事已隨風而去
驛動的心已漸漸平息
疲憊的我
是否有緣
和你相依
哦…路過的人我早已忘記
經過的事已隨風而去
驛動的心已漸漸平息
疲憊的我
是否有緣
和你相依
疲憊的我
是否有緣
和你相依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張清貿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