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張清貿醫師演唱] 姜育恆 -「再回首」

 [張清貿醫師演唱] 姜育恆-「再回首」


https://www.facebook.com/tcmsjs/videos/1036719363508831

這一個月來很多患者回來都問我怎麼很久沒錄影上傳,

我都很不好意思的笑一笑說最近太忙了,改天一定錄個影一下,

因為每次錄影講解自體免疫性疾病,

要開軟體擷取螢幕的PPT,要架設錄影機錄我自己,還要架設小雪怪麥克風,

都要組裝很多設備才可以啟動一次錄影,一想到就很累,只好偷懶很久,

最近忙完一陣子,可以重新啟動了!


啟動之前先送給大家一首姜育恆-「再回首」

我很喜歡這一首歌,

因為人生其實沒什麼機會讓你再回首,

但是偶而回首想想過去美好的時刻也是不錯,

人生總會對未來感到徬徨,不知道未來怎麼走

我們只要「腳跟立定站的穩,就不怕背後山頭猛動搖。


你們這樣可以了解科技部計畫年底前要上傳,有多焦慮齁!

----------------------------------

再回首

作詞:陳樂融    作曲:盧冠廷


再回首 雲遮斷歸途 再回首 荊棘密佈

今夜不會再有難捨的舊夢

曾經與你共有的夢 今後要向誰訴說

再回首 背影已遠走 再回首 淚眼 朦朧

留下你的祝福 寒夜溫暖我

不管明天我要面對 多少傷痛和迷惑

曾經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問

才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是最真

再回首 恍然如夢 再回首 我心依舊

只有那無盡的長路 伴著我 伴著我~


再回首 背影已遠走 再回首 淚眼 朦朧

留下你的祝福 寒夜溫暖我

不管明天我要面對 多少傷痛和迷惑

曾經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問

才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是最真

再回首 恍然如夢 再回首 我心依舊

只有那無盡的長路 伴著我


曾經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問

才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是最真

再回首 恍然如夢 再回首 我心依舊

只有那無盡的長路 伴著我


再回首 恍然如夢 再回首 我心依舊

只有那無盡的長路 伴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張清貿醫師